企业旺旺
随州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随州企业旺旺 >新闻资讯 >随州环保填料

看新闻;随州曾都dr室铅板dsa导管手术室【有限公司】欢迎您

环保填料供应信息看新闻;随州曾都dr室铅板dsa导管手术室【有限公司】欢迎您,WEmuckRyHo8联系人:位经理,地址:凤凰工业园,荣辉射线防护材料有限公司

基本参数
  • 产地

    聊城

  • 可定制

  • 可安装施工

  • 应用领域

    医院放射科,工业,航天,核辐射,蓄电池,配重

  • 铅板常用尺寸

    1米*2米

  • 种类

    铅板,铅皮铅门,铅玻璃,硫酸钡砂,铅屏风,铅箱,铅房

  • 合金铅板

    铅锑板,铅锡板,铅铜板,铅铋板,碲,锌,砷,银







  铅板,指用金属铅轧制而成的板材。具有很强的防腐蚀,耐酸碱的性能,在耐酸环境施工、医用防辐射,x光,ct室射线防护、加重、隔音等许多方面,也是一种比较廉价的防辐射材料。  具有很强的防腐蚀,耐酸碱,耐酸环境施工、医用防辐射,x光,ct室射线防护、加重、隔音等许多方面,而且是一种比较廉价的防辐射材料。

铅玻璃主要用于医院放射科,以防辐射。医用铅玻璃的出现对医院尤为重要。因此,在日常生活中有必要定期清洗铅玻璃。由于铅玻璃与普通玻璃不同,用普通玻璃同样的方法清洗铅玻璃是不可能的。接下来,我想介绍一些清洁铅玻璃的注意事项。强酸性氧化剂洗液由甲酯和浓硫酸组成。k2cr2o7在酸性溶液中氧化能力强,对玻璃仪器腐蚀性小。因此,这种洗液广泛应用于铅玻璃的清洗。


防辐射铅门远离辐射源和减少与辐射源接触的时间是有效的防护办法,辐射对人体的作用是与接受的强度和时间的乘积成正比。铅门降低强度和减少接触时间都可以减少接受的辐射剂量。
  防辐射铅门屏蔽作用的好坏,通常以屏蔽效率(简称屏效)来衡量。铅门远场屏蔽,通常采用人体穿防辐射涂料、帽。铅门防辐射涂料是利用金属网或金属材料对电磁波的反射和吸收作用而实现屏蔽功能。所以近几十年先进发达致力于铅门具有电磁屏蔽织物的研发。公司的宗旨射线防护门的包装,先用三合板包装,是防止运输中划伤,再用三角铁焊好框架固定好,是保护防护门在运输中不变形。防护门防护铅当量和门体大小按用户的实际防护要求和门洞大小定制,产品技术先进、制作精美,能有效防护X、γ射线和中子射线。 我厂可根据用户需求制作防护门,有电动平开,推拉门,手动平开,推拉门,工业探伤门,铅房、医铅屏风、工业铅屏风、防护窗所有防护制品都选用纯铅板制造,保证检测合格。
【铅板用途】主要用于制造铅蓄电池,在制酸工业和冶金工业上用铅板、铅管作衬里保护设备,电气工业中铅用作电缆包皮和熔断丝。含锡、锑的铅合金用作印刷活字,铅锡合金用于制造易熔铅焊条,铅板和镀铅钢板用于建筑工业。铅对X射线和γ射线有良好的吸收性,广泛用作X光机和原子能装置的保护材料。由于铅毒和经济等原因,某些领域中铅已经或即将被其他材料所代替 ====【防辐射铅门】:门体采用国标钢质骨架,以不锈钢做面板,夹衬优质射线防护铅板,结合先进的冷高压粘合工艺制作而成。配有专用的不锈钢防护门专用门轴合页,优质的五金件,进口防护门专用工程锁具。备有多种款式、多种规格可供选择。 铅门种类:推拉门(单扇推拉门,双扇推拉门,上悬轨道推拉门,下轨道对拉门).平开门(单扇平开门,双扇平开门,子母门)电动门(电动推拉门,电动平开门) ====【防辐射钡沙】(防辐射防护钡沙) 硫酸钡(防辐射防护钡沙) 50KG/袋硫酸钡(防辐射防护钡沙) 国产硫酸钡(防辐射防护钡沙). 大量供应铅板,铅皮-14000元/吨-(具体成交价格以当日电议为准) ====【铅房设计】 铅房是以铅制成的
公司是一家集生产与销售为一体的生产钢材的大型企业,专业从事各种规格铅板,铅门,铅玻璃,硫酸钡,防辐射铅板,防辐射涂料,射线防护门窗,铅房,铅屏风等防护器材的生产加工。主要产品有铅合金管、纯铅管、铅板、铅条、铅粒、其中部分铅材,大口径管的研制成功填补了国内空白,且有部分产品出口东南亚地区。 铅玻璃系列:铅玻璃铅 当量达3.8%-4.2%,透明清晰,经久耐用。 铅粉系列;各种牌号铅粉含铅量不小于%:99.994 。粒 度:-100目~-300目,广泛用于蓄电池化工等不同领域。铅板:可用于辐射防护,防腐,耐酸,化工等。铅砖:可用于辐射防护,核防护。铅玻璃:可用于 医用防辐射室。防护门:多用于医用,工业探伤室。防护钡沙:多用于医用,工业墙体,屋顶防护。长期以来公司与国内有关科研设计院校密切合作,致力于射线防 护和无损检测技术和设备的研制、开发。专业从事工业、科研、医用 X 、 γ 射线、中子射线等辐射防护设备和工程的设计、制造和施工。主要产品及业务范围有:工业 x 、 γ 射线检测防护铅门系列;工业 x 、 γ 射线检测防护铅房系列;大型钢结构混凝土防护门系列;医用射线防护系列;各类墙体复铅、硫酸钡防辐射涂料等防护工程系列。目前产品已广泛应用于锅炉压力容器、石油化工、压力管道、航空航 天、机械、军工、核工业、医学、电力、电子、辐照等多个行业。产品在立足国内的同时,积极拓展国际市场,已有部分产品远销海外。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
版权所有 企业旺旺qy55.com) 苏ICP备15051029号-8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