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随州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随州企业旺旺 >新闻资讯>随州环保水处理

湖北随县片碱脱硝欢迎选购

  • 公司:随州宝兴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 价格:3000
  • 联系人:王小姐
  • 发布时间:2024-04-27 20:53:36
  • 所在地:随州
  • 标题:湖北随县片碱脱硝欢迎选购
  • 来源: 随州求购信息 >随州供应信息 >随州环保水处理
  •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更方便
hArKBUnfxp2资讯:湖北随县片碱脱硝欢迎选购,随州宝兴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为您提供湖北随县片碱脱硝欢迎选购最新的产品资讯.

基本参数
  • 袋装

    25kg

  • 发货时间

    3天之内







聚丙烯酰胺在水处理中的应用
任何水源的水都含有杂质,一是自然过程产生的杂质;二是人为因素即工业废水及生活 污水的污染。这些杂质按尺寸大小可分为悬浮物、胶体和溶解物。悬浮物和胶体是饮用水处 理主要去除对象,粒径大于0.1mm的泥沙能在水中很快自行下沉较易去除,而粒径较小的悬 浮物和胶体,需投加絮凝剂去除。 低浊度水的处理:
低温低浊度水中有机物占的比例大。单投入硫酸铝或PAC,上清液的浊度均随絮凝剂投加量的增加而下降,但在达到一定值后,浊度趋于回升,形成的絮体结构松散、轻飘,难于沉淀,处理效果差。投加PAM做助凝后,絮体体积增大,密度增加,沉降速率加快,沉淀能力迅速提高,出水浊度在为降低。当PAM加入量过多,上清液的浊度趋于回升,这是发生了胶体保护现象。加入PAC的同时,加入不同量的PAM进行混凝沉淀,可加快去浊速率。当PAM用量达到0.03mg/L时,沉淀时间缩短一半,PAC投加量减少22%。PAM的加入可使净水设备在超负荷运行时,在确保水质的基础上同时提高供水量,提高设备的利用率,降低成本。 高浊度水处理,


无机絮凝剂和有机絮凝剂复合处理高浊度的水的混凝效果优于单独处理,且絮凝剂的投顺序对混凝效果 和再稳作用有影响,以先加无机絮凝剂,再加有机絮 凝剂的效果更佳。复合使用时,无机絮凝剂用量仅为单独使用时的 1/4 ~1/2,而加入的有机絮凝剂PAM仅为单独使用无 机絮凝剂的1/40~1/20。总成本比单独使用时明显降 低。比较PAM—三氯化铁、PAM—PAC、PAM—硫酸铝、 PAM—淀粉等复合絮凝剂对高浊度水的絮凝效果, PAM—PAC效果佳。
无机物及重金属的去除,PAM可以去除水中的无机物。用PAM固定反硝化 菌可用于去除饮用水的硝酸盐。在进水无磷的情 况下,硝酸盐快速转化成亚硝酸盐,但反硝化过 程并不理想。在进水中加入磷酸盐后,反硝化效 果非常显著,出水中硝酸盐与亚硝酸盐均低于 0.5mg/L,总氮去除率为95 ~100%。PAM去除水中的重金属离子,如纤维素接枝PAM 对汞有很好的选择吸附性。
在给水处理中的毒性问题    
絮凝剂的不安全性主要来自:剂本身的毒性;商品剂中杂质的毒性;在水处理过程中剂的化学 反应产物的毒性。


.片碱用途:
(1)制造肥皂。肥皂的主要成分是高级脂肪酸的钠盐,通常用油脂和氢氧化钠为原料经过皂化反应而制成。
(2)精炼石油。石油产品经硫酸洗涤后还含有一些酸性物质,必须用氢氧化钠溶液洗涤,再经水洗,才能得到精制产品。
(3)造纸。造纸的原料是木材或草类植物,这些植物里除含纤维素外,还含有相当多的非纤维素(木质素、树胶等)。加入稀的氢氧化钠溶液可将非纤维素成分溶解而分离,从而制得以纤维素为主要成分的纸浆。
(4)纺织。人造纤维如人造棉、人造毛、人造丝等,大都是粘胶纤维,它们是用纤维素(如纸浆)、氢氧化钠、二硫化碳(CS2)为原料制成粘胶液,经喷丝、凝结而制得。
(5)印染。棉织品用烧碱溶液处理后,能除去覆盖在棉织品上的蜡质、油脂、淀粉等物质,同时能增加织物的丝光色泽,使染色更均匀。

絮凝体形成快,沉淀迅速,比传统产品处理能力大。
2、用量远低于传统混凝剂,净化后的水质优良,比其它混凝剂节约10-20%费用。
3、水解速度快,形成的矾花密实,沉降速度快,受水温变化影响小。
4、对浊度,碱度,有机物含量变化适应性强。
5、聚合氯化铝铁PAFC产品水溶液不溶物低,透光性好。
6、对水中碱度消耗量少,出水PH值降低少。
7、适用范围广,可用于生活饮用水,工业用水,生活用水,生活污水和工业污水处理等。
8、适用的PH值范围广,在5.0-9.0范围内均可使用。
9、源达牌聚合氯化铝铁各项质量指标特别是重金属指标均满足GB15892-2003标准要求。
10、残余游离铝量低,净化后水质符合标准要求。
11、源达净水聚合氯化铝铁絮凝剂腐蚀性小,粉体容易溶解,优于其他同类产品
12、极易溶于水,可有效去除源水中的铝离子以及铝盐混凝后水中残余的游离态铝离子。

两性离子聚丙烯酰胺(PAM)
两性离子聚丙烯酰胺是由乙烯酰胺是和乙烯基阳离子单体丙烯酰胺单体,水解共聚而成。经红外线光谱分析,该产品链结上不但有丙烯酰胺水解后的“羧基阴电荷,而且还有乙烯基阳电荷。因此,构成了分子链上既有阳电荷,又有阴电荷的两性离子不规则聚合物。
主要用途:
1)调剖堵水剂,经过油田试验,这种新型两性离子调剖堵水剂的性能要高过其它单一离子特性的调剖堵水剂。
2)新型的水处理剂,在很多场合处理污水和上水时,阴离子聚丙烯酰胺和阳离子聚丙烯配合使用要比单独使用一种离子型聚丙烯酰胺产生非常显著和协同效应,PAM,对降低表面张力的笥能要远远大于同条件下阳离子或阴离子单独存在的能力,为达到降低表面张力的要求,需要同时使用阴离子和阳离子聚丙烯酰胺,便两者如使用不当,会产生白色沉淀物,失去使用效果。而PAM具有两性离子的特性,它可以完成阴离子、阳离子的配合协同作用,没有任何沉淀物的产生,特别是对水质情况比较复杂或水的性质经常变化的,使用PAM作为处理絮凝剂更为方便,效果更好。
 3)污泥脱水剂,由于城市污水排放的性质越来越复杂,因此污水处理中对污泥脱水剂的要求越来越高,单一的阳离子聚丙烯酰胺对有些污泥脱水已有些不太适应,因此我公司针对一种情况开发了PAM这种两性离子的污泥脱水剂,经过对各种污泥进行脱水试验和使用,均优于单一离子特性的聚丙烯酰胺。特别是对炼油厂和化工厂的污泥使用两性离子聚丙烯酰胺进行污涨脱水,其效果更为突出。
 4)在造纸工业中,作为造纸化学品,其效果更是单一特性的PAM不能比的,特别是在助留、助滤方面能提高网下滤水速度,减少纤维填料流失,对湿部系统有较好的作用,对成纸平滑度,强度及两面差有促进和补偿作用。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
企业旺旺qy55.com) 宿迁华尔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3011592号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